顺昌县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法、摄影作品展

2022-10-11 10:24:34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谢梦婷 高立平

大武夷新闻网讯 祖国盛世华诞,翰墨浓彩飘香。10月1日,由顺昌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和县文旅局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法、摄影作品展分别在顺昌记忆馆、市民公园举办。顺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小明,县政协副主席王清华参观展览。

此次书法展共展出作品50余幅,含篆、隶、楷、行、草书,入展作品格调高雅、笔墨酣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体现老一辈革命者家国情怀佳作,也有讴歌祖国伟大成就的艺术精品。

市民苏理华表示,顺昌的书法家们水平都很高,每幅作品都有自己的特点,笔法、结构、章法都处理得非常好。

现场,一幅写着“绿水青山、顺达昌盛”的书法作品映入记者眼帘,这是84岁高龄的余奶奶带来的参展作品。

余赛娥表示,这次参展作品是绿水青山、顺达昌盛,想要表达顺昌的秀丽跟祖国山河的美丽。今天是国庆节,我衷心地祝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昌盛繁荣。

摄影展共展出作品百余幅,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多方位展现顺昌独特的资源禀赋、丰硕的建设成果,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前来参观。

市民王译萱说:“摄影师运用灵动的光影、鲜活的画面,展示着顺昌四季的风光,展现顺昌这几年来的巨大发展变迁。顺昌的变化也是祖国发展变化的缩影,我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也祝我们伟大祖国73周岁生日快乐。”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16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市民公园与顺昌记忆馆品鉴。(谢梦婷 高立平)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