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充分发挥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 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倡议书

2022-11-01 09:46:57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南平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市正处于抗疫的关键时期。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南平市机关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现提出如下倡议:

一要在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上走在前、作表率。南平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南平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带头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服从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二要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走在前、作表率。南平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带头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立足职能,全力做好社会稳控、保障运行、物资调配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扎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坚决服从南平市委统一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完成南平市直机关疫情防控机动队各项任务。要积极落实“四联四促”机制,践行“近邻”党建理念,加强与对口共建社区和挂点村的联系、联建、联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和属地党组织安排,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构建共建共防体系,在邻里守望互助中带动广大群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三要在身体力行做好防护上走在前、作表率。南平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各级党组织号召,在疫情防控中要主动亮身份、扛责任、见行动,带头服从属地统一管理、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带头承担防控任务。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以身作则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减少非必要出行,严格落实测温、验码、登记、隔离等措施,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要带头营造正确舆论导向,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和不实信息,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战“疫”仍在继续,防控不能放松。让我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勇于发扬敢于冲锋、敢于奉献的战斗精神,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中共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10月30日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