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持续开展“春天行动”活动——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谢济兴

2022-01-24 14:38:23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南平市科协结合“两节慰问”,持续开展走近百名一线科技工作者身边的“春天行动”,1月2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钟珏,党组成员、副主席汪宏,走访慰问建阳区龙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谢济兴,为他送上新春祝福,建阳区科协主席童宏崧陪同走访。

陈钟珏一行听取了谢济兴30多年来奋斗在一线、攻坚克难,填补国内橡胶轮胎机械设备制造领域的诸多空白的先进事迹,参观了龙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重点实验室。陈钟珏称赞了该公司在重视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上,特别是创建“海外临时党支部”的党建品牌取得的作用,以及关心人才、尊重人才、培养人才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并就将在该公司挂牌成立科技工作者之家,邀请其他行业的科技工作者到公司进行跨界观摩交流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