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区科协持续开展“春天行动”活动

2022-01-28 17:17:05 来源: 延平区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为加强与一线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延平区科协持续开展“春天行动”活动。

1月21日,延平区科协陈玉华主席及班子成员前往巨口乡农技站慰问农艺师张名美,并参观圣丰生态园区。张名美介绍了园区的顶层设计,表示后续期望打造生态农业与生态旅游综合园区。陈玉华赞扬了张名美长期奋斗于一线,指导圣丰取得蔬菜品质认证上的成就。同时表示,科协将做好服务工作,争取引进专家解决技术需求,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1月25日,延平区科协陈玉华主席及班子成员前往延平区养蜂协会慰问一线优秀科技工作者叶有才。陈玉华对叶有才始终坚守一线、尽心尽力为养蜂协会工作表示诚挚地感谢及慰问,同时表示将继续为养蜂协会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指导,助力“树参蜜”品牌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