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平市科协工作会议召开

2022-03-11 16:08:25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3月10日下午,南平市科协工作会议在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尹力书记到南平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科协九届四次全委会要求,研究部署南平科协系统2022年重点工作。市科协驻会领导、各县(市、区)科协主席、市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钟珏强调:要紧扣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全市中心大局,主动融入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目标”、“四个着力打造”、“七大工程”等重点工作,带动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一线建功立业。要紧扣科协职责任务,认真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责,即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全民素质提升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要全面加强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