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生物学会2022年常务理事扩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在建瓯召开

2022-06-15 18:26:31 来源: 南平市生物学会  作者:

6月10日至11日南平市生物学会在建瓯召开了2022年常务理事扩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三十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生物学会理事长王志强部署了生物学会和教育学会生物教学研究会的换届筹备工作以及2022年学术年会工作;秘书长林晓就2022-2023年学会工作要点进行说明并组织讨论;各县(市、区)代表交流了生物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经验。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生物学会和教育学会生物教学研究会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

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秘书长林晓传达了市科协5月12日举办的党务工作培训班上对学会党支部(兼合式)党建工作的要求。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到建瓯市黄华山革命烈士陵园和黄华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认真聆听革命英雄事迹,了解建瓯红色革命史,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革命教育。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