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护理学会召开第九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护理管理培训班

2022-07-25 17:59:03 来源: 南平市护理学会 作者:

7月21日上午,南平市护理学会第九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护理管理培训班在建阳区召开。南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雄,市民政局副局长胡庆雄,市科协副主席汪宏,市卫健委副主任邓川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团体会员单位代表百余人参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护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南平市第二医院副院长、第四医院院长周慧当选为市护理学会第九届理事长,陈映雪、郭玉贞、金广群、饶玉仙、沈培玉、余丽琼当选为副理事长,饶玉仙兼任秘书长,魏雯当选监事长。

下午,在护理管理培训班上,福建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姜小鹰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林蓉金教授分别做了《护理安全管理及研究》、《医患共赢 志得意满——满意度管理新实践》专题讲座。护理专家们分享了从护理管理理论应用、护理人才培养机制、专科护士培养、护士职业规划,到护理工作计划制定、护理团队教学能力和方法、护士长沟通能力、一级质控实施及护理工作风险管控等知识,内容涵盖护理管理工作的各方面。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提升了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