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平市青少年航模竞赛圆满落幕

2022-08-23 17:38:39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8月19日-21日,南平市科协联合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在延平区举办了主题为“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的青少年航模竞赛。21所学校、150名学生参加。

竞赛设置了P1T弹射模型滑翔机竞时赛、P1B—0橡筋动力模型飞机、遥控电动模型直升机障碍飞行、遥控无人机障碍飞行、遥控固定翼模型飞机绕标赛、电动自由飞竞时赛、P5B-1滑翔机定点留空赛等十四个单项比赛。经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9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57项。

该赛事自2017年开始举办,已连续举办6年。活动以趣味性、应用知识的广泛性、科学性、实践性、竞争性深受广大青少年的青睐,在激发青少年对航空科技知识的学习兴趣,培养其动手实践能力和科学创新意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