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党支部开展“学先进 讲党性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16:40: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7月1日,南平市科协党支部与挂点村邵武市拿口镇庄上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先进 讲党性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南平市科协党组书记、支部书记、主席陈钟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科协党支部慰问了庄上村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科协党组成员、支部副书记、副主席廖朝晖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的廉政党课

廖朝晖同志还结合自身体会,向全体党员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全体党员参观了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和科特派展示馆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上党课,增强了党性,通过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科协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