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科普大篷车校园巡展

2022-09-27 17:46:13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9月19日至23日,2022年全国科普日期间,南平市科协开展大篷车校园巡展活动,走进政和县五所中小学校,累计受益师生 4500余人。

本次巡展围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的主题展开,随车科普展品近25件,体现声、光、电、力、磁等自然科学原理,集科学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

活动现场以生动、活泼的视听形式,向中小学生展示了虚拟现实和机器人的有关知识。在科学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饶有兴趣地对各种科普展品进行观察,动手操作,亲身感受科学现象。

9月23日,市、县科协联合政和县市场监管局在政和县实验小学同时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师生详细介绍了食品安全的有关知识,让同学们从小树立起重视食品安全的观念。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