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暨“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3 11:06:02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10月11日上午,南平市科协、建瓯市科协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廉洁守初心”主题教育暨“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宝珠以《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扎实有力推进乡村振兴》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在建瓯市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高瞻远瞩 成竹在胸”“高风亮节 永垂竹帛”“祸国殃民 罄竹难书”“清风劲拂 丝竹奏廉”等四个部分的讲解,进一步增强廉洁奉公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在杨俊德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杨俊德烈士为民族的独立和复兴而奋不顾身的英雄事迹,追忆了杨俊德同志从农家子弟走上革命道路,披肝沥胆,到英勇就义雨花台的革命历程。党员们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实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南平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