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科普大篷车点亮未来——2022年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巡展活动

2022-11-22 17:43:43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和青少年科学素质。11月14日至18日,南平市科协组织“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走进延平区5所中小学校,累计受益师生2300多人,让孩子们亲身体验科技的神奇力量,感受科学带来的快乐和无穷魅力。

科普展品展览

近25件随车科普展品体现声、光、电、力、磁等自然科学原理,集科学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学生可实际动手操作和体验。

机器人展示

VR眼镜体验

通过生动、活泼的视听形式,让学生了解虚拟现实、机器人的有关知识,增强实际动手能力和感官体验。在科学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饶有兴趣地对各种科普展品进行观察,动手操作,亲身感受科学现象,让科技之光点亮未来之路!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