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举办科技社团党务干部专题辅导班

2022-12-01 15:50:42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11月29日,南平市科协在建阳区举办科技社团党务干部专题辅导班。南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汪宏主持辅导班并讲话。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党建负责人近30人参加。

南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周俊武作了题为《踔历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周俊武从新时代十年、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意义、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根本途径——坚持“两个结合”、根本要求——“六个必须坚持”、使命任务、战略布局、战略部署等方面为学员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南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汪宏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履行“四服务”职责,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