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党支部开展“进企业生产一线 听科技工作者心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17 18:00: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概述,推动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提升南平市科协干部职工服务科技工作者水平。2月17日,南平市科协党支部联合邵武市科协党支部开展“进企业生产一线 听科技工作者心声”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大家先后深入邵武绿益新环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福建永晶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和深入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走访过程中,围绕科技政策、科技项目创新创业政策等科技业务交流互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现场为企业“量体裁衣”进行政策业务指导,鼓励企业在研发经费投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不断发力。

福建永晶科技有限公司,南平市科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如何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进行了学习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一方面是学习企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另一方面是增强对企业的了解,深化科技创新服务,进一步激发科协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建设。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