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 争先 争效 ▏南平市科协举办“亲子共学 科普有声”研学活动

2023-02-27 10:55: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2月25日下午,由南平市科协、市妇联主办,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协办,喜马拉雅南平服务中心承办的“亲子共学 科普有声”亲子研学活动在喜马拉雅南平创客空间顺利举行。省科协科普部部长吴良军、市科协副主席陈宝珠、以及15组家庭参加活动。

通过听科普讲座、参观实训基地、朗读、录音、趣配音,有效宣传了我市有声科普工作,也让参加活动的家庭度过了收获满满的周末亲子时光。

闽江科学传播学者、省农科院专家曾辉博士做《多姿多彩的蘑菇世界》专题讲座,让家长和孩子们学到了更多的蘑菇知识和提高了辨别毒蘑菇的能力。


家长和孩子们通过朗读亭和录音棚进行配音试验,体验到有声阅读带来的快乐。

南平市科协授予喜马拉雅南平创客空间为有声科普基地。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