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2023年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顺昌县举行

2023-03-17 17:30: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3月13日,南平市2023年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巡展活动首站启动仪式在顺昌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双溪校区举行。南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宝珠,顺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永武,顺昌县科协主席黄莉君,顺昌县教育局局长张经政,及1200多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顺昌站巡展还先后到了顺昌县水南小学、仁寿小学、洋墩小学、埔上小学、大干小学共五所学校展开活动,广受师生欢迎,累计受益师生3740人。


此次科普大篷车为师生带来了20余件可动手操作的科普展品,内容涵盖声光力学、机械学、VR设备、机器人等,为青少年提供生动有趣的科普互动体验,感受科技魅力,激发了孩子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增强了孩子们观察能力、动手能力、创造能力和科学思维能力,营造出良好的科技教育氛围。

下一步市科协科普大篷车按照年度工作计划,还将在其它县(市、区)开展巡展。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