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

2023-03-17 17:30: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3月16日,南平市科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党组书记、主席陈钟珏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芸参会指导。机关处级领导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情况、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研究部署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指出,要突出思想引领,着力增强意识形态工作凝聚力和引领力。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担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职责,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阵地管理,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话语权和主动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推动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第六届第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把思想统一到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一项一项抓起来、一件一件落下去,为推动科协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刘芸对南平市科协党组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提升的方面。她对南平市科协党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主体意识,共抓责任落实。三要聚焦机制建设,推动制度落实。四要坚持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五要抓牢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