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技馆分馆举行揭牌仪式

2023-04-14 17:05:00 来源: 顺昌县科协 作者:

4月11日上午,在顺昌七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宣教馆举行南平市科技馆分馆揭牌仪式,市科协副主席廖朝晖、市科技馆馆长郑柏榆、县科协主席黄莉君、七台山省级自然保护中心主任廖谢茗共同揭牌。

七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宣教馆坐落于顺昌县林业科技推广中心,占地面积350平方米,馆内分为蝶类、鸟兽类展区,森林、沼泽生态区和投影互动区,共收集有动物标本152种,蝶类标本246种,其中国家一级保护动物14种,国家二级保护动物46种。七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宣教馆是顺昌县第一个向公众提供直观、全面了解生物多样性知识的科普宣教窗口,自2020年正式开馆以来,累计接待各类团体50余个,1000多人次。2022年被评选为市级科普教育基地,2023年3月被授予南平市科技馆分馆。

廖朝晖一行听取了七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宣教馆的介绍并对该宣教馆开展科普教育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