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区科协邀请陈大福教授开展中蜂浅继箱成熟蜂蜜生产技术交流活动

2023-06-08 15:35:00 来源: 延平区科协 作者:

6月6日,延平区科协邀请福建省农林大学蜂学院副院长陈大福教授来延指导养蜂技术,并与他奔赴延平区大横镇洋溪村延有蜜蜂养殖家庭农场,开展“中蜂浅继箱成熟蜂蜜生产技术交流、成果示范科普与推广现场会”活动。南平市人大原副主任、南平市蜂业协会顾问陈新丁,区科协主席官昌俤,延平区养蜂协会副会长叶有才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是延平区科协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秉承“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的务实作风,认真服务延平区蜂农的技术需求的具体举措之一。

陈大福教授一边查看中蜂浅继箱的产情,一边传授蜂农采蜜新技术,并与蜂农们展开养蜂技术模式创新的讨论。陈大福教授介绍了三年来延指导养蜂技术的实践体会与感受,强调中蜂浅继箱养殖的关键是把酿蜜与产子严格分开,浅继箱专门酿蜜,更容易封盖,酿造成熟的优质蜜。他希望延平能创新中蜂先进养殖技术和新型生产模式,以减轻蜂农劳动强度,提升蜂蜜产量和质量,生产出高质量蜂蜜,满足社会大众对高品质蜂产品的需求,成为中蜂优质蜂蜜的创新者、生产者和引领者。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