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开展菌草科技小院“三下乡”活动

2023-08-04 15:46:44 来源: 顺昌县科协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准确把握乡村产业发展难点痛点,厚植爱农情怀,7月19日至21日,县科协联合福建农林大学菌草技术服务乡村振兴研究生实践队到顺昌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在菌草科技小院依托单位顺昌新菌都菇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该企业运用菌草培养海鲜菇的绿色新型经济模式,探访该模式实际生产产量以及经济效益。

实践队在郑坊镇兴源村的菌草新型产业跨村联建示范基地与巨菌草栽培食用菌实验基地,学习菌草栽培竹荪工艺及管理方法,以及跨村联建模式,并亲手采摘成熟的竹荪。

实践队在顺昌县金富羊业菌草养羊基地考察运用菌草饲料模式,在巨菌草套种农作物示范点,学习巨菌草套种的相关知识并测定巨菌草农艺性状指标。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