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9 11:32:54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筑牢党员干部信仰之基,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2月27日,市科协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钟珏向当月政治生日党员送上生日贺卡,表达对工作、生活的寄语,提醒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钟珏带领下,党员紧握右拳,庄严肃立,一字一句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支部党员永葆初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自己入党初心,将在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当模范作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来源:南平市科协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