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五届三次全委会在潭召开

2024-03-13 16:44:29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3月12日上午,南平市科协五届三次全委会在潭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书记处对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及市委、省科协部署要求,总结市科协2023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科协工作报告《 踔厉奋发 实干争先 为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贡献科协力量》、五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变更事项、全委会决议等。

对优秀科技志愿服务队进行授牌

对第九批南平市科普教育基地进行授牌

对2023年新建的国家级、省级学会服务站进行授牌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引领。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创新理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群团发展道路筑牢思想根基。二要立足大局,谋划创新发展。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完善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科协工作体系,当好桥梁纽带,在引才、育才、用才上谋实招、出实效,团结带领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三要激发活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在落实市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细化实化“五增”目标工作任务中,充分发挥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的组织优势,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供稿单位:南平市科协)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