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召开全市科协主席会议

2024-03-13 16:47:26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3月12日下午,全市科协主席会议在潭召开。市科协驻会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科协主席、科协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科协2024年工作思路,部署了南平市科协系统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团结引领,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始终牢记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的政治使命,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紧扣去年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的“新质生产力”这一概念,加强研究梳理,创新工作举措,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市科协落地生根。二要围绕重点任务,融入中心工作大局。要全力推进科技小院建设、持续打造科协特色品牌、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等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南平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贡献科协力量。三要补齐科普短板,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要开展场景式、交流式、体验式科普活动,增强科普活动的吸引力,提升科普服务的覆盖面,推动科普资源的均衡发展,带动更多科技工作者支持和参与科普事业。(来源:南平市科协)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