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2024-03-21 16:40:59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3月20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钟珏主持召开市科协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责述廉,接受现场评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派员参会指导。

会议强调,一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带头敢为善为抓落实,做实干担当的表率。要围绕市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细化实化“五增”目标,积极履行“四服务”主责主业,持续营造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氛围,为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贡献科协力量。三要带头守牢底线树形象,做正风肃纪的表率。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等优良作风,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以自身良好形象树立风向标、传递正能量。(供稿单位:南平市科协)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