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司前乡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8-01-23 09:53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使村民能过上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光泽县司前乡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开展市场大检查行动。

    本次检查以辖区内的食杂店、餐馆及流动摊位经营户为重点,共计检查食杂店、超市6家、餐馆5家及流动摊贩20余家。检查经营户经销的证照情况,并对出售的粮油、乳制品、饮料、营养品、糖果、白酒等食品进行检查,尤其要防止过期变质、有毒有害食品流入市场。针对大型的超市,检查人员要求其建立严格的台账,从严审查进货渠道、销售条件,过期食品及时下架;流动食品摊贩须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对于占道经营的商贩,给予劝诫,并责令整改。

    春节期间,司前乡将继续加强对食品经营户的整治工作,不断加大监管力度,规范食品市场经营秩序,确保节日期间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