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8-01-26 16:13 来源: 东南网  作者:陈婉君

    1月25日下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浦城县沈晓文县长、陈锡明副县长、南平市荣华山产业组团管委会副主任李金孙和各乡镇(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2017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就2018年和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会议中,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能有丝毫放松。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后,沈晓文县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强化《意见》《实施意见》宣传贯彻,要加强安全事故源头管控、风险防控,建立双重预防机制,强化安全科技支撑,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要加大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力度,强化安全生产执法监管,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平稳。(浦城县安监局 陈婉君)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