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拿口镇:新春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2018-02-12 11:17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赵梓馨

    大武夷新闻网讯 2月6日,春节来临之际,邵武市拿口镇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为拿口镇军人军属们送去了温暖和新年祝福。拿口镇领导协同镇武装部干部参加慰问。镇领导一行人先后走访慰问了拿口镇朱坊、二居、南溪、扁竹、三丰等4个村(居)7户军人家属家庭。走访期间,镇领导与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7名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的基本情况和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喜报功及慰问金,并希望7名同志的家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积极进取,刻苦训练,报效祖国,争当新时期“四有”军人,努力为国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近年来,拿口镇积极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时刻把军人及其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通过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了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和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受到了广大军人军属的赞许。

    (通讯员 赵梓馨)

(责任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