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卫生服务进社区 欢欢喜喜过大年

2018-02-13 09:52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新炜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群众在春节期间共享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建阳区各乡镇和相关单位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科技卫生服务进社区活动,助群众欢欢喜喜过大年。

    建阳区卫计局、计生协联合多家单位与潭城、童游街道卫计生部门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与宣传展板,免费向流动人口宣传计划生育政策、艾滋病预防、健康教育等知识,让在建阳的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同时,医务人员还现场为流动人口免费测血压与义诊服务,发放了“三减三健”、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等健康知识资料,营造了“健康幸福过大年”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陈新炜)

(责任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