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举办首届浦商大会 ,天下浦商齐聚家乡

2018-04-09 16:10 来源: 浦城新闻网  作者:吴柳滔

    福建日报APP- 新福建4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8日上午,首届浦商大会开幕式在浦城顺利开幕,200多名海内外浦商代表、在浦创业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话浦城发展。

    2018年,该县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坚持重点突破和整体推进有机结合,打造现代农业、旅游、健康养生、生物制品、数字信息、先进制造、文化创意等七大绿色产业集群,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强化“五个一批”项目滚动管理。

    当天还举办了一场项目推介会,重点介绍浦城县生物产业等七大绿色产业发展规划、政策举措及招商项目。在当天举办的项目签约仪式上,共有4个总投资超亿元的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5.27亿元,分别为:总投资1.2亿元的蛇类养殖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香榧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餐厨垃圾及其污泥处理项目和总投资1.47亿元的现代农业循环经济生态园项目;另有2个项目达成投资意向,分别为:上海商会成员陶学勤投资1亿元的LED电源及照明产品项目和北京商会成员黄祖友投资1.05亿元的机制烧结砖及建筑废弃物环保利用处理中心项目。其中5个项目由浦商回乡投资建设,总投资6.22亿元。

    当天还举办了首届“十大杰出浦商”和“十大优秀浦商”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