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武夷干部读书班”开课 武夷山百余名干部共享文化大餐

2018-04-15 07:31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李茜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专家用大量真实生动的案例,告诉我们如何在新媒体时代发挥网络的作用,如何在‘眼见不一定为实’的世界里提升辨别真伪的能力,如何把个人和国家、信仰联系起来,三个小时的课程,我感觉意犹未尽。”12日,武夷山市团委副书记叶维沁说。

    当日,武夷山市首期“武夷干部读书班”在文庙明伦堂开课,100余名副科级以上干部读书班学员参加,共青团中央青年网络智库特聘专家雷希颖担纲开讲嘉宾,他以新媒体产品为主线,结合国际视角,为听众解析新时代中国所面临的国内互联网环境和国际博弈局面。

    “武夷干部读书班”由武夷山市委组织部主办,旨在为该市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搭建一个学习知识、提高修养、增强素质及传承优秀文化的平台。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提出了要增强八种能力,首要的就是学习能力。开办读书班就是为了打造一个宽松、全面的学习课堂,提高干部们的综合能力。”武夷山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读书班开设的课程涵盖文学、书法、摄影、音乐、茶学、礼仪、朱子文化、武夷文化等方面,形式灵活多样,采取“小班+大班”的方式教学,由干部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利用业余时间,自主自愿点单选课学习。(李茜)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