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县旧县乡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06 16:56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脑入心,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5月4日上午,旧县乡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活动在与会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中开始。

    会上,以“立足新时代,争当新青年”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概况、直观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在新时代的新要求、新青年在新时代的新作为四个部分。

    会上指出,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要坚持学以立德,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坚持学以增智,自觉向书本向实践向人民学习,努力做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坚持学以致用,奋力投身于美丽旧县的建设。最后,勉励大家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以奋斗和奉献书写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