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加快项目建设 振兴乡村经济

2018-05-10 11:35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赵浦

    大武夷新闻网讯 近日,浦城县长沈晓文深入一线察看督促城市项目建设、环境卫生和富岭镇大水口村旅游特色村创建情况。在实地察看了五馆一中心、江滨二期道路改造、四贤大道等项目施工现场后,沈晓文指出,主管部门要多看多学外地好的经验做法,要督促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争取早日完工,给市民创造舒适便捷的环境,要把民生工程办好办实,让城市建设更加尽然有序。

    “高速口要争取在7月份开工,县里会落实解决河对岸进村道路的建设资金,村里要取得村民的支持与配合,为道路修建创造良好环境。”在富岭镇大水口村,沈晓文察看了该村旅游特色村创建情况,详细了解相关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要抓紧施工,加快进度,争取在旅发大会前完成部分民宿的装修;要请专家把关,做好旅游公厕、停车场、标识牌的设计和规划;村两委干部要围绕“村财增收”多想办法,结合旅游特色村的创建和开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乡村振兴;镇村两级要抓住机遇,积极对接相关项目,全力做好服务。

    (通讯员 徐赵浦)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