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卫计系统“百天千人万步走 你我相约健康路”活动启动

2018-05-15 16:32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陈新炜 文/摄

    健康运动现场

    大武夷新闻网讯 5月13日上午,由建阳区总工会、卫生计生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建阳区卫计系统“百天千人万步走 你我相约健康路”健康运动大集结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公园举行。建阳区总工会、卫计局、计生协会等领导出席仪式,区属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与市民300多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建阳区卫计局局长许群瑜指出,这次活动旨在提倡绿色出行方式,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医务人员身体素质,并在全民中发挥医务人员的示范作用,以更健康、更快乐、更和谐的全民健身精神,为构建和谐建阳做贡献。“这样的活动很适合我们这些医务工作者,平时上班很忙,很少和家人一起散步锻炼,乘着这次活动的东风,不仅能锻炼还能和家人一起,同时也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母亲节。”参与活动的医务工作者激动地告诉笔者。 (陈新炜 文/摄)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