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徐墩镇:组织做好换届前村“两委”干部考核工作

2018-05-16 15:4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永超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做好今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前期工作,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日前,建瓯市徐墩镇党委、政府对全镇17个村(场)“两委”换届前村干部进行了考核评议。

    此次考核分为三组同时进行,由三位分管领导带队,考核评议工作围绕思想政治素质、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采取对两委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及个别谈话方式,真实有效地开展考评工作。谈话同时征求对村两委成员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准确掌握现任班子运作情况,找准每位班子成员的优缺点,以及对下届村主干的建议人选进行情况摸底 。镇党委对各村考评结果形成考核书面材料。根据这次考核评议以及平时掌握的情况,对考评对象进行综合分析。

    通过开展考核评议工作,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徐墩镇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抓好换届选举的同时,要求各村继续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照预定计划有序有力全面推进,并切实做好换届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通讯员: 黄永超)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