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刚拓宽 就变停车场

2018-05-18 10:14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

    

    近日,网友“一江东水向山流”在闽北互动论坛发帖称:“延平区中学岭因为有附小、南高、三中三所学校,道路小、人流量大,上学放学道路拥堵,去年政府花了大力气对道路进行了改扩建,路宽了,人行道也建起来了,但是,这些扩建的路面和人行道却成了某些人的免费停车场,相关部门要来管管,不要让政府的钱白花了。”

    网友“一个市民”表示:“现在南平有个空地就能停车,得严格抓一抓。”网友“方程”也表示:“最反感车子强行停在人行道上阻碍行人通行。”

    不少网友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网友“耿甫夜话”表示:“不要给人添麻烦,处处为他人着想,切莫为一己之利而损他人的权益,这样才能树立城市文明新风,希望全体市民共同努力!”网友“fjwys520”也给出了自己的办法:“是不是应该给机动车辆使用者增加一项占地停车费,与每年年检一起缴纳,按车价的百分之几收取。”网友“小猪罗罗”则建议:“可以规划晚上7点至第二天早晨7点,划线停车,没按线,或者超时的,都直接监控抓拍处罚。”

    (来源:闽北互动论坛)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