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开展村级组织换届前大走访

2018-05-19 10:08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李典利

    大武夷新闻网讯 17日,松溪县检察院负责人到祖墩乡山源村走访党员群众。

    4月底以来,松溪县开展村级组织换届前大走访,采取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与党员“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做到“两委”干部走一遍、全体党员走一遍、村民代表走一遍、新一届有意向的竞选人走一遍,在全面掌握选情上下功夫。

    据介绍,此次活动有三大亮点。一是范围广,谈心谈话活动涉及102个行政村3000多名在家党员,挂村干部与每名党员谈心谈话至少一次,并做好记录。二是重点明,谈心谈话主要围绕村级组织换届,梳理存在的经济发展、社会事业、矛盾纠纷等问题,同时对党员的工作、生活等方面作全面的了解。三是方式活,以方便党员的生产、工作为前提,以个别走访为主,对白天抽不出时间的党员,安排在晚上走访。 (李典利)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