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陶瓷协会建窑建盏专业委员会成立 建盏陶瓷高级研修班在建阳开班

2018-05-25 11:13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李文玉

    为了提升建盏陶瓷工艺水准和创意水平,培养建盏陶瓷创新创意高层次人才,推动建盏行业多方位、高层次发展。5 月 22 日,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建窑建盏专业委员会成立授牌仪式暨福建省建盏陶瓷艺术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建阳区塔下建盏产业园(蔡龙)水木间建盏陶瓷有限公司举行。

    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会长陈建新、副会长兼秘书长叶少芬,建阳区区政府副区长陈文藩,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吴志伟,福建省陶瓷艺术大师蔡炳盛、孙福昆等人以及福建省建盏陶瓷艺术高级研修班学员参加授牌仪式。建阳区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主任刘建斌主持活动。

    陈建新会上表示,成立省陶瓷协会建窑建盏专业委员会,是为福建省陶瓷艺术大师们搭建更好的技艺交流、提升平台。我们不仅要立足建阳,更要放眼世界,走出去,引进来,与专家院校合作,做大做强建盏产业。

    (李文玉)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