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外宣媒体采访团到光泽采访

2018-05-28 17:54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福根 林丽丽

    大武夷新闻网讯 26日,由中宣部组织的中央外宣媒体采访团到光泽县采访精准扶贫工作,以增进国际社会对习近平扶贫思想和中国扶贫成就的了解,与国际社会分享中国在精准扶贫工作上的经验做法。此次采访团主要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今日中国》杂志、中新社、人权网等8家媒体组成。

    采访团走访了光泽县止马镇杉关村习近平植树点,了解当地生态扶贫情况;参观福建圣农集团,了解产业带动促增收情况,并采访了习总书记当年调研亲历者傅光明。

    “光泽的好生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此行能更多地了解光泽在精准扶贫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实实在在把宣传报道做好。”各家媒体记者纷纷表示,并在走访中不断挖掘各自需要的新闻点。

    据悉,24日到26日,采访团齐聚南平,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走过的足迹,还先后到政和县、建瓯市、南平市区、顺昌县等县(市),实地采风、深度体验了解南平市精准扶贫工作新成果、新景象,领略南平美丽乡村风貌,光泽站是采访团到达的最后一站。(通讯员 李福根 林丽丽)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