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农业局第五届第一次全体妇女大会召开

2018-07-05 10:55:00 来源:  作者:

6月28日上午,南平市农业局第五届第一次全体妇女大会隆重召开。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春晖同志以及在延的班子成员,南平市农业局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市妇联副主席王瑛同志出席,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小龙同志主持会议。

议对第四届妇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刘梦莹同志代表新一届妇委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局党组、上级妇联和全体女性同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妇联副主席王瑛同志讲话指出,新一届妇委会要加强思想引领,积极投身新时代;要培育巾帼力量,推动妇女新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携手共建温暖家庭。

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春晖同志对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了祝贺,并对新一届妇委会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塑造新时代女性新形象。

二是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创造新时代女性新业绩。

三是夯实基础,凝心聚力,展现新时代女性新风采。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