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晖同志受邀出席第七届品牌农商发展大会

2018-07-17 10:55:00 来源: 南平市农业局  作者:

7月14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检验检疫学会联合在北京举办第七届品牌农商发展大会,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春晖受邀出席并参加“区域品牌发展新格局”圆桌访谈。

访谈中,徐春晖局长对我市农产品特点,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优势与地位、经营与建设、打造与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目前我市正在推动的“武夷品牌”建设,尤其是“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的打造,为我市优质农产品集聚、市场开拓以及知名度、竞争力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实现优质农产品从单个品牌独斗到区域集聚联合,形成“明星作用”和“军团效应”创造了有利条件。

他强调,要以“武夷山水”品牌建设为统领,统一品牌打造、统一标准体系、统一检验检测、统一市场运作,注重供应链与区块链发展和地域文化理念融合,进而实现有效供应变为优质供给。要永攀品牌高峰,分享健康产品,真正把“闽北货”卖成“抢手货”,把“好产品”卖出“好价钱”。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