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公益广告“松溪绿茶”完成拍摄

2019-04-20 11:02:50 来源: 今日松溪微信 作者:

拍摄进行时……

3月31日~4月2日,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公益广告摄制组到我县拍摄“松溪绿茶”。期间,摄制组先后赶赴茶平乡、祖墩乡和郑墩镇取景拍摄。

“松溪山好、水好、人更好,在这里拍摄处处皆景。”摄影指导郑忠诚表示,本次拍摄得到松溪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挖掘“松溪绿茶”特色、品质及制作工艺,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挑选的群众演员都很敬业,很快就能融入角色。

你认真做事的样子最帅

大师风范……

这边风景独好

据了解,“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是央视推出的公益性扶贫项目,主要针对全国脱贫攻坚任务较重地区,是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公益部分的主要内容。“松溪绿茶”作为今年我省入选的农产品之一,将于5月份在央视1/2/3/4/7/8/9/13共8个频道滚动播出,每天播出频次不低于20次。

巷的风淡入了画,巷的梦写入了诗,轻轻走过,悄悄看过。

你们灿烂的微笑成为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该公益广告的播出,将进一步推进“松溪绿茶”品牌创建工作,增强“松溪绿茶”品牌影响力,推动我县茶产业发展和茶农增收。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