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南浦街道和平村开展护河行动

2019-04-22 09:22:18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南浦街道卫计办

image.png

为加快美丽浦城建设步伐,保护生态环境,落实河长制,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切实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浦城县南浦街道和平村发动基层妇联、巾帼计生志愿者开展“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主题活动,身为计生工作者的志愿队伍也一起参加了活动。一是开展“爱河”宣传活动。深化“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各级通过院坝会、入户访谈、发放倡议书、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美丽浦城生态文明建设成就,普及河道管理知识,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二是开展“护河”志愿活动。组建“巾帼志愿河长”队伍,吸纳妇联主席、执委、先进妇女典型、巾帼计生志愿者加入队伍,对环城河开展河流环境整治活动。发动基层对各自领域内河流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三是发动妇女群众护河爱河。通过发放倡议书,倡议居民之间互相监督,杜绝垃圾乱扔乱倒现象,共同改善生活环境和质量,树立良好的文明城区形象。


[责任编辑:谢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