鸾凤乡举行美丽乡村骑行宣传活动

2019-05-27 17:37:5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何 芳


大武夷新闻网讯 5月25日,光泽县鸾凤乡党委、政府联合团县委、县自行车协会,共同开展“打造美丽宜居乡村 推进人居环境整治”骑行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鸾凤乡党委书记白子平、县自行车协会会长李演芳分别致辞,希望通过本次骑行宣传,让广大农民不仅成为人居环境整治的主角、主体,还要成为人居环境整治的维护员、宣传员。

在白子平书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后,五十余名骑手身披“保护环境 讲究卫生”、“整洁家园 人人有责”的绶带,骑着插有宣传彩旗的自行车,从武林村有序出发,途经武林路、欧沪广场、滨江大道,到达梅树湾新村、上屯村、油溪村、饶坪村、君山村、坪山村。每到一处,骑手们都与村里的党群志愿者共同走村入户,发放《鸾凤乡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鸾凤乡“门前三包”责任书》,为村民详细讲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广大村民自觉维护村庄公共环境卫生。

通过本次骑行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村民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自觉性,引导村民讲究卫生,共同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同心协力把鸾凤建设成为整洁靓丽、留得住乡愁的美丽家园。同时也为乡村振兴和发展乡村旅游打下坚实的基础。(何芳)

[责任编辑:蒋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