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出演《福建如你》 演绎最美福建

2019-06-08 16:48:06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昨天姚晨和《福建如你》MV在朋友圈刷屏了~

咱们福建好山好水好风景,滋养出的女孩,当然是美爆了!作为福建的代表美女,姚晨可A、可萌、可奶、可盐,就像大美福建,有着各式各样不同的美丽。这样的姚晨,自然是咱们福建最佳的代言人。

这不,早在今年3月26日,姚晨就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全福游、有全福”——2019福建旅游全媒体推介会上,从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吴贤德手中接过“福建旅游形象大使”聘书,正式开启了“福建旅游形象大使”的新身份,成为家乡最美的代言人。

而由姚晨倾情献声、重新演绎的“全福游、有全福”主题歌《福建如你》的MV,也在6月7日上线了!《福建如你》2017年由著名闽籍作家邹友开及作曲家蒋舟共同创作,此次姚晨全新演绎的MV版本由资深音乐制作人贾轶男编曲,国内一线广告导演孙凡操刀,以福建旅游风光和福建特有的“福文化”元素为主基调,透过姚晨极富感染力的演唱和演出,将福建的景点、人文符号等逐一艺术化呈现,向大众传递“全福游、有全福”的独特魅力。

“你问去过福建吗 我想说去走走看看吧”,MV中,姚晨化身摄影师,在走走看看中,她走进了三坊七巷感受历史文化底蕴,前往武夷山看云生月落,体验云雾环绕,静坐在永定土楼卧窗听雨......在姚晨的动情演绎下,《福建如你》全曲虽然仅有短短4分多钟,却展开了一幅福建碧水丹山、海浪涛音的和谐画卷,生动还原了极具闽式风格的生活片段,把福建这座“有福之地”展现得淋漓尽致,山美水美,看得听得眼睛耳朵都陶醉了,真真的让人心旷神怡极为向往!

目前,这首歌已经于6月7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等平台上线,引发全网好评如潮,不到半日产生超过五篇十万+热帖。网友们纷纷向姚晨表白,表示“仙女姐姐人美歌也美”“旋律清新,画面唯美,福山福水,真的好棒!!”“耳目一新,突然有也去走走的冲动”,更引来福建老乡集体打卡,外地人要求组团来福建旅游的热潮。

作为演员,姚晨去过全世界很多国家和地区,但是走过的地方越多,看过的风景越多,越能感受到家乡福建的美独一无二。借此次拍摄《福建如你》MV的机会,姚晨再一次把家乡的山山水水游遍,打卡三坊七巷、武夷山、永定土楼等“全福游、有全福”的热门景点,在茶园亲手采茶、炒茶、品茶,品尝福建美食,并把对家乡的热爱淋漓尽致地写在了微博之中。姚晨在微博上写道:“我们大福建就像一位‘宝藏少女’,美得浑然天成却不自知”,并调侃说“生长在福建这片土地上,想不成为文艺女青年都难”,文字间无不显示出姚晨对家乡福建的爱和眷恋。

在姚晨的热情推荐下,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忍不住想前往福建,携一缕清风,掬一捧清泉,煮一壶热茶,裁一朵云梦,走一遭坊巷,近距离感受闽式生活。而大美福建也将用最甘甜的茶、最秀丽的风景、最热情的姿态来款待八方游客!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