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将至 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推出特惠活动

2019-06-27 17:21:05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李茜

大武夷新闻网讯 24日,记者从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获悉,为庆祝海洋公园开业三周年,推出周年庆期间(7月6日、7月7日)门票仅需71元的优惠活动,门票适用于一名成人和一名一米一以下儿童。

不仅如此,周年庆活动期间生日的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可以免票入园。在活动当天,海洋公园还准备了生日蛋糕,游客可以和海豚宝宝一起切蛋糕。

据悉,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是武夷山市近年来引进的重要旅游项目之一,展馆引进了白鲸、海豚、北极熊、企鹅、海狮、海豹等海洋动物,是国内同类型第三代新型极地海洋公园项目中单体建筑规模较大的极地海洋公园。

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于2016年7月开业,开业以来,海洋公园针对游客需要,先后推出了“小小驯养员”“夜宿海洋馆”“美人鱼表演”等互动体验项目,极大丰富了旅游内涵,为武夷山的亲子游注入新的活力。(李茜)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