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夷新媒体打卡踩线活动正式启动

2019-07-02 10:43:56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全面开展“全福游、有全福”大武夷品牌宣传营销工作,充分展示“武夷山水·度假胜地”旅游形象,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大武夷新媒体打卡踩线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夷山举行。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徐勇、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贤军等领导,相关县(市、区)文体旅局代表,南平市旅行社、民宿、酒店等涉旅企业代表,以及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自媒体和专业视频制作团队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南平市文旅局局长徐勇介绍了南平的灵山碧水、“理学名邦”厚重的历史文化、便捷的区位交通等,希望参加本次大武夷新媒体打卡踩线活动的人员能够以新媒体的视觉来发现大武夷的美景,用新媒体的平台来传播大武夷的文化,向更多的人展示不一样的南平,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南平,领略“武夷山水·度假胜地”的独特魅力。

启动仪式上, 通过武夷山旅游现场知识问答及年轻新说唱的形式,让全场来宾参与互动,加深对武夷岩茶、建阳建盏等大武夷旅游元素的深刻印象。

本次活动,将分两条线路深入到建阳、邵武、武夷山、政和开展为期三天的打卡踩线。通过主播达人视角打造大武夷旅游网红打卡点,在抖音、斗鱼、陌陌等平台在线直播互动,吸引年轻游客。活动首日,在抖音平台发起“大武夷旅游打卡”话题播放量达230万,活动期间将继续炒热打卡话题。通过此次活动,搭建新媒体宣传矩阵,线上百家媒体资讯共同曝光,全方位宣传,加大“全福游、有全福”大武夷旅游品牌对年轻游客群体的品牌传播力度,扩大影响力,让大武夷旅游,在这个夏天里再火一把。

[责任编辑:谢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