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武夷走进西昌旅博会

2019-08-01 11:07:3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李健

大武夷新闻网讯 7月25日至28日,魅力中国城——武夷山应邀走进2019凉山彝族传统火把节暨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西昌)博览会,参加天府旅游名县联盟活动,利用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向参加活动的国内外嘉宾推介武夷山秀美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文化,进一步展示武夷山这座文旅融合的魅力之城。

据悉,武夷山市茶旅宣介团队参加了博览会开幕、文旅项目招商等一系列推介活动。展厅内茶香四溢,茶艺师们热情地为现场宾朋送上一杯韵味十足的大红袍。

精心布置的展厅以“千载儒释道、万古山水茶,十佳魅力中国城、幸福生活在武夷,品读双世遗、慢游武夷山”为主题,用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向西昌市民展示武夷山秀美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时,也向他们宣传推介武夷山生态、茶旅、文化、全域旅游等产品。

在文旅项目招商推介会上,武夷山作为魅力中国城代表,第一个上台推介,将“武夷山水”品牌,武夷山的茶旅、文化等资源优势一一展示,并真情地邀请大家相聚武夷山这座魅力之城。

今年以来,武夷山市借助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广泛开展交流,并利用魅力中国城影响效应和央视平台走出去宣传推介武夷山,先后走进魅力中国城湖北黄冈和广东茂名,利用一系列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放大后魅力效应,让魅力延续。            (李健)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