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赴福州举办武夷山水公用品牌暨光泽旅游资源推介会

2019-08-12 13:45: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邱洪福

大武夷新闻网讯  8月9日,南平市光泽县在福州举办武夷山水公用品牌暨光泽县旅游资源推介会。

推介会上,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在致辞中表示,光泽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打造“中国生态食品城”,开创了“生态+食品+新型城镇化”三位一体融合发展新格局。陈敏辉介绍说,光泽位于武夷腹地、闽江源头,县域面积2240平方公里,武夷山国家公园50%以上的核心区在光泽县境内,全县森林覆盖率近80%,是国家级生态县,全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中国生态食品名城”。光泽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大武夷天池、东方苏维埃旧址、大洲国共谈判旧址、商周文化遗址、九关十三隘等历史人文景观。介绍完光泽县旅游资源后,陈敏辉代表光泽县委、县政府真诚欢迎各位来宾到光泽旅游、创业。

推介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中国生态食品城”稻田小镇线下体验店,品尝光泽生态食品,观看光泽旅游宣传片及旅游宣传展板。(邱洪福)

[责任编辑:蒋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