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农副产品 深受游客喜爱

2019-08-29 10:40: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陈欣瑶 文/摄

讲解员给游客推荐特色产品

25日,为纪念东方军进驻洋口86周年,洋口镇举办了红色旅游日活动。借助红色旅游日的热潮,顺昌“武夷品牌”展示馆正式开馆。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小展示馆生动地给游客展示了“代言”顺昌的产品。据悉,“武夷品牌”展示馆不仅展示了“武夷山水”品牌形象,还展示了洋口“红军干粮”、顺昌海鲜菇以及顺昌特色农副产品等。

据介绍,当天的“武夷品牌”推介活动深受游客欢迎。仅仅一个上午,就有三百多名游客到店询问特色产品、了解“武夷品牌”。面带微笑、穿着一身红军装的讲解员耐心地给游客介绍特色产品。游客李阿姨对笔者说:“平时都是看其他品牌大米的广告,今天发现我们顺昌的大米也毫不逊色啊,原汁原味原生态,真是好山好水出好米!”

“品牌就是形象、品牌就是价值、品牌就是竞争力,我们将挖掘洋口绿色优质农产品,在打造品牌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加快推进洋口全域旅游发展。”洋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陈欣瑶 文/摄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