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裳舞影·梦回古镇”跟着舞蹈去旅行

2019-09-05 09:47:02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黄恬静 黄敬峰 文/摄


汉唐舞《丽人行》

大武夷新闻网讯  8月29日,由顺昌元坑古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 顺昌县文化馆承办的“霓裳舞影·梦回古镇——跟着舞蹈去旅行”活动在元坑文昌公园举行,传统的古典舞蹈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汉唐舞《丽人行》拉开了演出序幕,妙曼的舞姿,在古朴的建筑下,映衬出了古镇独特的风景; 舞蹈《青莲》,仿佛带着游客穿越到“独舞于青林彼岸,耀如妖,而今瑶池青莲”的意境中;群舞《刀马旦》更是将演出推到了高潮,一群穿着京剧戏服的小演员们让游客们感受到了国粹的魅力。

据介绍,本次活动撷取了元坑当地具有民俗风味的传统元素进行创作,用舞蹈的形式,展现元坑古镇今日风貌。活动充分体现了“文旅融合,美好生活”的主题,增加了元坑古镇的旅游人气,提升了旅游的品质。


[责任编辑:陈雨薇]